close

IMG_20140101_145841.jpg  

說實在的,我真的沒想過自己會過這個節日。大概是一直自由慣了,也覺得這樣只要對自己負責的人生就好的生活還不錯,雖然結了婚,對於有一個小孩沒有很大的憧憬,對別人的小孩也不會感到太大的興趣,嚴格說起來,就是就算看到別人家小孩可愛,也不會動手說要抱抱看的那種完全對小孩冷感的人。

然而懷孕開始,母愛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,以前看別人貼超音波圖出來,總覺得那是什麼玩意,好可怕。結果自己開始也有了比比的超音波圖,就算只是一個點點完全看不出是什麼鬼東西都說好可愛,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懷孕中期照超音波發現比比有心律不整的現象時,我不知道偷掉了幾次眼淚。

好可怕的母愛。

比比出生後,有時一個人面對他大哭,卻不懂他究竟要什麼而心慌掉眼淚,但只要他鬆軟地趴在自己身上熟睡時,就會覺得啊~這是我的小孩呀!更想緊緊地抱著他。有一點異狀就想上網查資料看看是怎麼回事,想買很多可愛的衣服給他,自己的衣服開始捨不得買。以前放假總是要睡飽的我,現在即使產假在家還是每天只睡五個小時就起床擠奶,為的只是讓比比起床時就有母奶喝。這麼多辛苦事的時間多於快樂的時間,但這真的是一個不求回報的工作。

第一次母親節,只希望比比健康長大,希望在下次的母親節,就能和老媽我一起出國旅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媽小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